鲛猫_shark-cat

基本所有吃的cp都是互攻向的,攻受都喜欢谁攻都无所谓,同一角色多cp或者ALL也可以吃的杂食类型,请注意避雷
一切产粮只是个人爱好,如果看不惯请自己屏蔽,不要用你的标准来要求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提问箱回答】

1.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喜欢我呀!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有哪里能被你喜欢的但是还是很开心能被人喜欢呀~

2.这真是个有趣的问题呢!我在画画初期其实并不太觉得自己哪方面比较擅长,所以我刚开始的时候基本是看到自己比较喜欢的画风就会去尝试一下,因为即使喜欢,有些画风也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有点广撒网的感觉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个人还是觉得有一定的方向也是比较好的,如果很想发展自己某方面的能力的话,专精也是好事,不过能尝试新东西还是尝试一下比较好,注意不要过于只关注一个方向就好,如果一直只画一个方向的东西还是比较局限的。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评论

热度(2)

© 鲛猫_shar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