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猫_shark-cat

基本所有吃的cp都是互攻向的,攻受都喜欢谁攻都无所谓,同一角色多cp或者ALL也可以吃的杂食类型,请注意避雷
一切产粮只是个人爱好,如果看不惯请自己屏蔽,不要用你的标准来要求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提问箱】

1.好问题,等就可以了,新浪会自动给你塞一大堆,我删了大概一万多个僵尸粉了都 

2.看情况吧,完成度比较高的话,设计到完成大概需要3-5天?一般都是最开始和最后比较费时间,设计阶段和调整细化阶段。但是因为我一般是三图同时开,因为我一般是一张摸鱼跟一张或两张稿子交替作画而不是一直只画同一张,所以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具体时间啦。 

评论

热度(10)

© 鲛猫_shark-cat | Powered by LOFTER